close

8/4~8/7《2017台中國際汽機車暨零配件百貨大展》

家和國際很榮幸能參加汽機車零件的盛宴《2017台中國際汽機車暨零配件百貨大展》,將所有資訊面板備妥,準備將行車用路不可或缺的安全關鍵「FOBO雲端偵測器系列」推廣給更多人知道。

 


 

有許多民眾來到攤前詢問,工作人員親切的一一介紹,不只是男性,也有很多女性和情侶一同來瞭解這項產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美麗大方又親切的show girl支援工作人員講解與帶起現場氣氛,工作人員專業認真的解說,讓民眾受到吸引而駐足聆聽。


 


 

現場有舉辦「1元競標」活動,原價2580的物聯網藍芽追蹤器,最後被幸運朋友以1300元得標,參與者熱烈的回應,讓活動順利的圓滿落幕。

※物聯網藍芽追蹤器FOBO Max(守護寶):此產品可運用在 寵物、小孩、失智老人、登山者、汽車、行李箱,歡迎來公司免費體驗。
 

 

 

此次《2017台中國際汽機車暨零配件百貨大展》讓更多民眾意識到行車安全中輪胎的重要性。

希望能有更多國人關心注重輪胎安全,保障自己與家人的生命。

 



 

「FOBO雲端胎壓偵測器系列」

汽車類:

FOBO Tire 汽車胎壓偵測器(適用四輪一般房車)

FOBO Tire Plus 汽車胎壓偵測器(適用四輪7人座以上休旅車及3.5噸以下貨車)

FOBO Tire Plus 汽車胎壓偵測器(適用四輪7人座以上休旅車及3.5噸以下貨車)

FOBO Ultra大型商業車輛胎壓偵測器

 

摩托車類:
FOBO Bike 摩托車兩輪胎壓偵測器(適用兩輪各式車輛及四輪沙灘車)

FOBO Bike 摩托車三輪胎壓偵測器(適用三輪各式車輛)

其它:

FOBO MAX(藍芽追蹤器)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onytw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